推薦你在家學習可能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(免費試聽):

美國聯邦最高法院日前裁定全美同性婚姻合法化,但許多同志仍對未來感到不安。知名臉書專頁「紐約眾生」(Humans of New York)4日上傳一張讓人心疼的照片,一名同性戀小男孩淚眼汪汪述說對未來的恐懼,數萬網友留言為他加油,包括民主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希拉蕊與知名同性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。照片裡的小男孩坐在階梯上,手頂著額頭垂淚,一臉悲傷tutorabc 全面教師在職進修網 教師在職進修,照片說明文字寫著:「我是同性戀,我對未來感到害怕,擔心別人不喜歡我。」 tutorabc ielts報名 ielts考試時間tutorabc 出國讀書注意事項 出國讀書 英文

if (typeof (ONEAD) !== "undefined") { 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 ONEAD.cmd.push(function () { 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 }); }

這張照片讓眾多網友感到不捨,逾60萬人按讚,超過5萬人湧入留言力挺小男孩,包括希拉蕊與艾倫狄珍妮也親自為他打氣。希拉蕊寫道:「這是來自大人的預言:你的未來將十分精彩,你會訝異自己做得到許多事,也會驚訝有許多奇妙的事等著你完成。找到那些愛你並支持你的人吧,那將會有很多人。」艾倫狄珍妮寫著:「大家不只會喜歡你,還會很愛你。我光是聽說你的事,就已經愛上你了。」其他網友也寫下感人的留言:「如果你是我兒子,我仍然愛你。我將是最自豪的爸爸,因為你有勇氣坦承面對自己與世界。」還有:「我是同性戀,我的未來一片光明,人們愛我並敬佩我,我只要做自己就好了。」2010年布蘭登(Brandon Stanton)因為失業,開始背著相機在紐約街頭拍攝形形色色的人物,訪問他們背後的生命故事,並創立「紐約眾生」臉書專頁與網友分享,至今粉絲人數超過1300萬人。(中國時報)

tutorabc toeic線上測試 toeic準備方法tutorabc 美國留學生活 美國研究所tutorabc 上班族學英文 上班族進修英文tutorabc 商用英語 商用英文線上翻譯>tutorabc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英語進修課程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人 力挺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5t1x8x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